votenglish2015

VOT国际英语小班课的优势

优质师资



国际小班课的外教均拥有TOEFL、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,具备5年以上教学经验,口音纯正,有正确的英语发音及表达思维,熟悉中国学员的学习思维。


另外,自4月18日起,我们已经和菲律宾NO.1大学『菲律宾国立大学』签署定向招聘协议,外教百里挑一,师资教学品控。


特色教学



100%纯正语音语调、立体互动式学习方式、TPR多媒体情景式教学形式,多维角度提高孩子学习兴趣。


权威教材



独家引进原版进口大师级少儿英语数码教材,哈佛大学最具权威英语教学专家倾力主编。


10个级别循序渐进,100%涵盖教育部义务教育英语新课标知识点,又将英美学校学习内容融入其中,来帮助孩子拓展知识。 


以主题式的课程及故事教学法为孩子打造有趣、有效的英语学习体系。


定制课程



外教1对8 VIP精品小班课程


一、针对学员人群: 小班、中班、大班、1-2年级,常年招收3-12岁孩子;

二、人数≤8人,真正实现个性化的定制学习;

三、100%纯英文立体互动式课堂,听说高效提升;

四、每节课1.5小时,中教协助引导,有序互动。


亲子绘本阅读



VOT嘉兴桐乡店为亲子家庭特别开设英文绘本亲子阅读课程,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学习成长。


英文绘本对于孩子双语能力的培养优势:


1. 生动有趣,有助于提升学习乐趣;

2. 朗朗上口的押韵字句,让孩子大方开口说英语;

3. 单词、句型、语法,一步到位;

4. 配音优美,易于模仿;

5. 搭配延伸游戏,延展学习成果;

6. 主题性强,知识面广;

7. 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;

8. 绘本流传性广泛,制作精良,具有收藏价值。


评论